推 zzsamzz:理論上...Vcore electrical absolute value以內都應該沒 03/10 23:55
→ zzsamzz:問題 降頻也只是VID改變 03/11 00:03
推 zzsamzz:sorry 壓 03/11 00:09
→ malcolm:請問 何謂Vcore electrical absolute value抱歉不太懂 03/11 00:40
→ Sirine:用另一種角度看 降壓會出事的話 CPU的省電技術是在自打嘴巴 03/11 00:52
→ serein1010:想知道+1 另外節電技術是降頻的同時才降壓吧 03/11 05:01
推 dolphinus:從七八年前的 Duron-600 到今天的 P1-9500 都降壓跑 03/11 12:35
→ dolphinus:降壓跑的 CPU 沒一顆有問題過. 03/11 12:36
→ Acelover:你打算用這顆CPU用到天荒地老嗎...淘汰速度絕對大過損壞 03/11 18:43
→ malcolm:根據D大的經驗是能夠替 支持降壓 加一票 03/11 20:38
→ malcolm:回A大 硬體的汰換當然是必然的 我只是對於這個問題想知道 03/11 20:39
→ malcolm:這方面的正確知識 多認識一些資訊 03/11 20:41
推 zzsamzz:通常cpu Vcore電壓 有個極限最大值 也就是此產品的容忍值 03/12 01:17
推 zzsamzz:沒超過 理論上不會出問題 03/12 01:21
推 zzsamzz:反而是轉Vcore的bulk control ic比較常有問題而導致不穩 03/12 01:25
→ malcolm:再請問Z大 可否說明bulk control ic 這個也不懂 查不到THX 03/12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