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實驗室有一台老的SERVER 主機板上有三種PCI插槽 1. PCI 32/33 2. PCI 64/66 3. PCI-X 100 SCSI卡是LSI,EVEREST看是53C1030 請問這張卡插在上面哪一種插槽效能最好? 另外SCSI的硬碟是 FUJITSU MAP3735NP SCSI Disk Device 和一個接在主機板上的SATA ,哪種硬碟在這系統上開機的效能較佳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1.148
IRC:插在三比較好吧 我選用SCSI開機 MTBF差很多 03/11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