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我想請問技嘉主機板(我用的是EP-45 UD3R)上的熱導管散熱器 材質是銅嗎?? 散熱器上的藍色蓋子可以拆掉嗎?? 不是硬拔喔~ 因為我想要加裝北橋散熱器,但是又想說如果原本的是銅做的話 就把上方的蓋子拿掉,散熱會不會比較好 請知道的專家跟我說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5.101.168
dannys12032:我的ma78gm-s2h的北橋也想換裝 請建議~ 03/11 14:20
jamche:我的MA780G-US2H 北橋上的藍色鐵蓋被我拔掉鎖上一個4*4 03/11 16:00
jamche:就不用再換北橋散熱了 效果不錯 03/11 16:01
jamche:那個藍色鐵蓋是用雙面膠黏上去的 要拔的時候最好把散熱片 03/11 16:02
jamche:拿下來拔,因為黏很緊,要用點蠻力.... 03/11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