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Intel Core2 Duo E8400 3.0G MB :ASUS P5QL-E RAM:創見 jetram DDR2 2GB 800 * 2 VGA:HIS 4830 HDD:WD 320G AAKS PSU:HEC 400W-TE O.S:windows XP home edition 正 case:CoolerMaster 534+ ﹝問題詳述﹞ 前置耳機孔 似乎出了點問題... 每次插入耳機時 不過一會兒 會自動出現以下訊息 "偵測到一個裝置被拔除連接孔" 又一會兒 "偵測到一個裝置插入連接孔" 然後就一直反反覆覆的...... ﹝已做努力﹞ 連把喇叭換插到前置連接孔 也是同樣會出現以上現象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35.125
andy00181:我的機殼是CM690。也是有這樣的問題 03/11 21:07
longway:我朋友是用一般的機殼,沒有這樣的問題耶,開板的如果用主 03/11 21:47
longway:機板後面的插孔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嗎? 03/11 21:47
gx9900dx:後面的孔沒有問題! 03/11 21:50
gx9900dx:現在插著Edifier M1335 很正常 03/11 21:52
longway:~"~ 有點奇怪,難道真的是前置裝置的問題嗎? 03/11 22:16
gx9900dx:不知道是P5QL-E的問題 還是機殼的問題 03/11 22:25
gx9900dx:因為有網友的MB,case和我相同 換過case後 就沒問題了 03/11 22:26
gx9900dx:= =case貴貴的說 何況這台新電腦還很幼齒的說..... 03/11 22:27
gx9900dx:不到一個月 03/11 22:27
azimuth:你要在跳出的畫面中設定前置面版的綠洞為音源輸出 03/12 01:16
azimuth:如果沒看到音效畫面 可以到控制台開瑞昱高傳真音效管理 03/12 01:19
gx9900dx:插入耳機的時候 會跳出兩個視窗 03/12 07:25
gx9900dx:一個的標題為"連接裝置" 下面可以選擇插入的音效裝置類型 03/12 07:27
gx9900dx:一共七項 音源輸入,麥克風,耳機,音源輸出.... 03/12 07:28
gx9900dx:上面所說的視窗 我有選擇耳機 但會出現最上面所說的問題 03/12 07:30
gx9900dx:另外的視窗 就是A大所說的瑞昱高傳真音效管理了 03/12 07:31
gx9900dx:有看到前置版 綠色孔 左邊圖示為耳機 03/12 07:32
gx9900dx:請問這個地方要另外設定嗎? 要如何設定呢? 03/12 07:33
sohate5566:ALC1200的Jack-Retasking與部分Azaila前面板不甚相容 03/12 11:06
sohate5566:解法為關閉前面板偵測功能 03/12 11:07
sohate5566:現行面板大多相容ALC883~888(889A不知)是Jack-Sensing 03/12 11:09
sohate5566:在上述這些HDA晶片上運作正常的前面板到ALC1200會亂跳 03/12 11:09
gx9900dx:TO s大 關閉前面板偵測功能 要如何操作呢 ? 03/12 16:13
gx9900dx:剛剛才看到下面的回應 試試看 行不行 03/12 16:15
kinsu:MB CASE 和你一樣 我沒有這問題.... 03/13 00:28
sohate5566:最新回報:只要去更新驅動就可以了 03/13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