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2/27(五)利用超商代修寄了一塊主機板給微星(P35 Neo2 FR) 到今天快滿兩個星期了,工作天的話是經過了八天 不過線上查詢依然停在「測試」,從3/2就一直停在這裡 雖然說小弟手邊有很多替代品,不過少一台桌機還是很困擾 請問大概一般而言要多久才拿的回來呢? O.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38.33
novarossi:上次寄過一次五天回來 03/11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