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近來我USB插入後都會顯示這問題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dk3xj333&b=2&f=o1756504506.jpg&p=2 而且傳輸變很慢 好像變成1.1的樣子 前面跟後面的插槽都會這樣子 是硬體的問題還是驅動方面的阿 還是可能用USB滑鼠的問題 感謝各位大大解答了 感激不盡 -- PUMA有三寶:表哥表弟不戴套 報告有三寶:複製貼上過就好 五樓有三寶:專業肛肛愛自婊 午午有三寶:農藥優質會怕就好 台客有三寶:拎良雞掰跨三小 台灣有三寶:冥紙雞蛋丟的好 正妹有三寶:嗯嗯呵呵去洗澡 好人有三寶:駝獸宵夜修電腦 宅男有三寶:動漫載片尻到老 老師有三寶:劃線重要這會考 考試有三寶:小抄刻字同學罩 周董有三寶:唉唷不錯這個屌 房東有三寶:靠杯靠木你錢沒繳 阿扁有三寶:槍擊洗錢舉手銬 阿珍有三寶:SOGO豪宅買珠寶 邱毅有三寶:衝撞假髮被扯掉 胖子有三寶:好熱好餓沒吃飽 校園有三寶:抽煙打架幹的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1.254.91.219
Kayusumi:砍掉驅動重抓看看 03/11 22:54
batschris:有試過BIOS那邊調過嗎? 03/12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