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中午二號下載機突然進不了系統 從ram 顯示卡插槽都清過重插 依然不行 便想會不會是power老了 推不了了Q_Q 之後便拿出小時候不懂事買的核電廠 上機半年左右就被換下來的裝飾品 依舊開不了機才想到會不會是排線壞了 換了排線之後果然進去系統了很開心 關機 突然一陣火花 核電廠就這樣炸了@_@ 前後不到五分鐘@@ 所幸沒把其他東西拖下水 只能說運氣好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1.254.82.102
harlem2649:核爆後原PO竟沒事! 一定是前世燒好香XD 03/12 13:49
ninjaxin:我的核電廠最近開始有怪聲欸 是不是快爆了 03/12 15:43
copalee:核爆廠名言:爆竹一聲除舊機 03/12 19:39
maniaque:那POWER別名叫 "車諾比"或者是 "三哩島"吧.... 03/12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