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hard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EWWIT (奶油小生)
看板
hardware
標題
[請益] 硬碟分割
時間
Thu Mar 12 20:14:24 2009
請問各位大大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弄硬碟分割時要把E槽一些容量 移到D槽 結果在跑的時候突然當掉...就這樣我的E槽就不見了...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救回來嗎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35.78
→
HiJimmy
:應該是分割表遺失
http://0rz.tw/IYWiX
我只能說試試看
03/12 20:40
→
HiJimmy
:並不保證就是了
03/12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