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弄硬碟分割時要把E槽一些容量 移到D槽 結果在跑的時候突然當掉...就這樣我的E槽就不見了...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救回來嗎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135.78
HiJimmy:應該是分割表遺失 http://0rz.tw/IYWiX 我只能說試試看 03/12 20:40
HiJimmy:並不保證就是了 03/12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