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是要做數據分析的……… 所以我實在有點疑惑。 單純的數據分析。 1.雙核心、三核心、四核心有很大的差別嗎??還是我應該追求的是時脈高。 所以2.6g三核和3g雙核 應該選哪一個呢??? 2.記憶體1G or 2G有很大的差別嗎? 因為我的數據量…………應該不會到1G吧??? 3.intel、AMD 現在還有很大的差別嗎?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31.231
yeahbo:需不需要多核心取決於你的分析軟體有沒有支援多核心 03/14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