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Inter 2.4GHz 主機板;GA-8IPE1000-G ﹝問題詳述﹞因為將所有排線與電源線插上後,一插電就自動開機,且沒有逼聲, CPU風扇有轉,但螢幕沒反應,所以我將所有排線拔除, 裸版測試,一插電源一樣CPU風散就直接轉,所以我將CPU換起來使用@@ 這樣的主機板,有辦法修復嗎? ﹝已做努力﹞有查過知識+,有可能是南北橋晶片燒了,還是電容爆了, 但若是這兩點,是否有辦法DIY修復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59.94
r31422009:插電就開機應該只是bios內設定,斷電復電後自動啟動. 03/14 14:59
tittan:我有把電磁拔掉CMOS應該會回到初始設定,選項應該不開啟吧? 03/14 15:52
pointa:如果預設是斷電後復電會自動啟動哩? 03/14 15:59
tittan:但是沒有逼聲,螢幕也沒有反應@@,沒辦法近BIOS 03/14 16:13
aki711:若是南北橋燒...付費吧~爆電容不檢測技嘉不收費的喲 03/15 00:31
aki711:不過樓主沒有交叉測試過你的其它設備吶.. 03/15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