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E1200 MB :技嘉 GA-73PVM-S2H RAM:創見Jet 2G*2 VGA:內建, nVidaia 版本:182.08 HDD:HITACHI SATA 500G*1, HITACHI IDE 120G*1 PSU:康舒 380W吧 有點忘了 O.S:XP PRO 正版 ﹝問題詳述﹞ 偶而會遇到以下情況 主機按power開機後 xp跑馬燈跑完 正式進系統前藍色那登入畫面(不過我沒設需要登入就是了) 藍色頁之後 螢幕就會全黑 變成無訊號(螢幕LED有訊號是綠燈 無訊號的話是黃燈) 等再久還是一樣 硬碟指示燈大約5~10秒會亮一下亮一下這樣 ctrl+alt+del也沒辦法重開 只好按RESET重開機 ﹝已做努力﹞請詳述已經試過的解決方法或已經查過的資料說明 螢幕跟主機後的皆頭也都插緊了 技嘉官方驅動試過了 nVidia的新驅動也試過了 都無解...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? 先謝過各位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31.1 ※ 編輯: CClock 來自: 114.41.131.1 (03/15 01:28)
CClock:補一下 這塊板子買將近一年 最近才出現這種問題 03/15 01:32
ji3g4go6:最近才遇到 換個顯示卡試試看 03/15 08:53
cvse03471:應該是顯示晶片有問題 你可以把主機板拆下拿去技嘉維修 03/15 12:21
cvse03471:中心 做檢測 ~ 前陣子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情形 拿去技嘉後 03/15 12:22
cvse03471:幫我換了晶片 就好了! 你可以參考看看 03/15 12:23
koyamakun:我遇過XD...但我懶得送修..就試了重灌..沒想到奇蹟似的 03/17 00:47
koyamakun:重灌完畫面就回來了... 03/17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