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coto0813:P5GD1-VM是一張主機板喲..不是顯示卡>___<|| 03/15 10:14
※ 編輯: skylover 來自: 118.160.219.182 (03/15 10:17)
→ skylover:手誤 感激提醒 03/15 10:17
推 onsddlan:過保了嗎?沒辦法更新就帶去皇家吧,過保了更新BIOS 03/15 15:23
→ onsddlan:不知道要不要收費厚 03/15 15:23
推 nogoodwill:送回皇家請他們更新 你的是品牌電腦嘛 整台貼華碩 03/16 11:16
→ nogoodwill:還是聯強牌的 那種的也不能用市售主機板的BIOS去刷喔 03/16 11:16
→ espion:品牌電腦的主機板通常跟零售版的型號一樣 03/16 12:03
→ espion:可是BIOS不能共用! 03/16 12:04
→ koyamakun:樓上說的沒錯...就算刷過了...可能會進不了系統喲>"< 03/17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