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hatman:PCI應該是比較便宜 沒要拔來拔去當然還是PCI就夠了吧 03/15 15:03
推 SCSonic:買USB pci要裝還要重開機、開機殼 你要嗎 03/15 15:44
推 evermpeg2:usb的有些會燙人..要開機殼的理由會不會太囧了 03/15 17:10
推 dolphinus:OLG 建議還是勤勞一點拉有線 03/15 22:03
推 lushaoyu:done 03/15 22:44
→ lushaoyu:.............. 03/15 22:44
→ RikerKing:USB可以加長usb線而調整天線的位置。 03/18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