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問題詳述﹞由於舊電腦出現些許問題,故決定購買新電腦       不過舊資料仍需要備份收藏,故於WinXP安裝完成,       且僅安裝顯示卡趨動程式的情況下,插上舊硬碟欲進行備份       (舊硬碟共分為三個邏輯碟,廠牌為Seagate 500G)       但硬碟開機時,會出現副硬碟錯誤(bios語系為中文)的訊息,       待進入Windows,亦無法讀取到這顆硬碟,       就算硬碟進行熱插拔,至多也只出現類似USB讀取的記號,       仍然無法讀到 ﹝已做努力﹞嘗試使用Disk Genius,       但也只出現硬碟未安裝的訊息 如果看似無法解決,希望能有人告知在台北市, 有什麼地方可以幫忙進行硬碟資料救援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198.235
me322kimo:如果是翻成英文顯示S.M.A.R.T的顯示硬碟錯誤 那就保重了 03/15 18:30
maniaque:不要太相信所謂的熱插拔 in SATA....... 03/15 20:54
danny789:你硬碟的型號及韌體版本?我猜中"籤王"的機率很高.. 03/16 12:22
eouson: 臉書搜 SOS DATA RECOVERY 黃色 08/01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