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今天檢查噪音來源時 手幹的不小心拔掉了 CPU風扇 再插回去後 風扇就全力衝刺了= = 2800轉 超級吵 想請問一下這種情況 可能是主機板被搞壞了 還是風扇被搞壞了阿??? MB: MSI Efninty COOLER: XP-s964 如果要測試怎麼測試呢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62.182
justej:剛用兩顆風扇測試 = = 確定是MB被我玩壞了.... 03/15 18:21
undertable:有這麼虛嗎?這樣就壞了? 滿訝異的 03/15 18:56
justej:恩... 我比你還訝異= = 可能沒有關機就拔掉的關係吧 03/15 19:07
justej:現在把風扇接到3PIN的 在設定主機板內風扇轉速 1300轉先稱 03/15 19:09
gbear:我的ds2h 的system的PWM也掛了~ 不管溫度怎他都全速= = 03/15 19:15
gbear:阿不對.......是連轉都不會轉.....記錯 03/15 19:16
gbear:但是調成不用PWM......他卻可以動.....怪 03/15 19:17
pkp:樓上的 我的ud2h sys的插座是沒有pwm的說,你看看說明書吧 03/15 21:11
justej:pwm=4pin應該不會搞錯吧 03/15 22:04
lulu618:沒用過PWM 不過你有試過清BIOS嗎 03/15 22:35
gbear:4pin要是搞錯我就有問題了....我還寫信給技嘉問過一些問題~ 03/16 07:34
justej:我有清過BIOS 還是一樣 03/16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