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ustej:剛用兩顆風扇測試 = = 確定是MB被我玩壞了.... 03/15 18:21
推 undertable:有這麼虛嗎?這樣就壞了? 滿訝異的 03/15 18:56
→ justej:恩... 我比你還訝異= = 可能沒有關機就拔掉的關係吧 03/15 19:07
→ justej:現在把風扇接到3PIN的 在設定主機板內風扇轉速 1300轉先稱 03/15 19:09
→ gbear:我的ds2h 的system的PWM也掛了~ 不管溫度怎他都全速= = 03/15 19:15
→ gbear:阿不對.......是連轉都不會轉.....記錯 03/15 19:16
→ gbear:但是調成不用PWM......他卻可以動.....怪 03/15 19:17
推 pkp:樓上的 我的ud2h sys的插座是沒有pwm的說,你看看說明書吧 03/15 21:11
→ justej:pwm=4pin應該不會搞錯吧 03/15 22:04
→ lulu618:沒用過PWM 不過你有試過清BIOS嗎 03/15 22:35
推 gbear:4pin要是搞錯我就有問題了....我還寫信給技嘉問過一些問題~ 03/16 07:34
→ justej:我有清過BIOS 還是一樣 03/16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