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DD:WD 3200AAKS ﹝問題詳述﹞已經在今天及兩個星期內發生第二次的壞軌,重開機進入XP不能 第一次重灌,D及E槽還救的回來,但今天重灌後,發現整個硬碟都重格式化 了,也就是D跟E都不見了,裡面有一堆重要的私人資料...唉 想請問的是我用MHDD修護壞軌(今天兩次了), 硬碟仍然會在短時間內繼續壞軌下去嗎? 硬碟保固應該已經過一年了...不知道送修要不要錢, 而且壞軌部份已經被我用MHDD修復過了,送修的話他們會理我嗎ꄊ 如果我在買一個硬碟,把原硬碟當資料硬碟的話,他會繼續壞軌嗎? ﹝已做努力﹞ 使用MHDD修復 重灌XP數次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06.27
yjkuo:建議不要吧,都壞兩次了還要執著把重要資料放在上面? 03/16 08:05
bailan:物理性壞軌用軟體修不好吧 03/16 08:18
abasqoo:所以送修比較好嗎? 不過我已經用MHDD修過了 03/16 08:27
abasqoo:他們看的出有壞軌嗎? 謝謝>"< 03/16 08:27
pointa:買多久?保固內直接換良品比較好。 03/16 09:12
abasqoo:3年內,恩恩 我先問問看他們可不可以換良品 03/16 16:38
smallfox0933:Done 03/18 20:52
smallfox0933:推錯篇 @@ 03/18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