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64 3000+ 939 MB :MSI K8N Neo4-FI(廠牌、型號) VGA:GeForce6600(廠牌、型號、驅動程式版本) PSU:康舒350w(廠牌、瓦數) ﹝問題詳述﹞ 從昨天開始主機版的風扇突然變得很大聲 今天上有清了一下主機版 後來發現還是很大聲才用Everest看一下 主機板 43 度 CPU 42 度 CPU 888 RPM 北橋 6027 RPM ﹝已做努力﹞ 今天早上把cpu拆下來散熱膏重塗 cpu風扇、顯卡風扇、北橋上的風扇都清了 重開機後發現還是很大聲,用軟體看了一下 發現北橋上的風扇轉速很高,這個轉速有點嚇到我 這個轉速感覺好像太不正常 這個問題上油就可以解決了嗎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17.89 ※ 編輯: callinner 來自: 59.104.117.89 (03/16 13:51)
lulu618:上油會轉更快喔(磨擦力變小) 03/16 14:10
PitCrew:送修吧~大約10分鐘就好了!還可以跟櫃台的小姐喇賽 03/16 22:40
can0910:我跟你同一塊板子 過保送快修中心換北橋風扇免錢 03/19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