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gong :再重安裝一次 03/16 20:29
→ bluevovoo :可是他不讓我安裝耶 就卡在那行錯誤訊息 03/16 20:3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7.160
→ buganini: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...的時候按一個鍵進去裝 03/16 20:47
→ buganini:之前那又還沒安裝完 03/16 20:47
→ buganini:他並不會自己繼續之前的動作喔 03/16 20:48
推 gmpalex:話說我也做過和你一樣的事~但比較幸運沒有出現錯誤~ 03/16 20:59
→ gmpalex:你可以試試拿另外一顆硬碟裝好xp進去格式化那顆硬碟~ 03/16 21:00
→ bluevovoo:謝謝 只好花點時間弄了 03/16 21:02
推 DeathBook:不要被"any key"騙了,有時就硬是不包括enter鍵 03/17 08:28
→ ajmj:我也有遇到這情形...我是先灌98,再灌XP 03/24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