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agong:直接插 牆壁電源座試試 03/16 21:31
→ inyei:不太懂什麼意思耶 抱歉.. 03/16 21:35
推 pkp:頻率調低一點試試看 03/16 21:48
推 xmaschen:感覺顯卡快掛了,莫非是nv的 03/16 21:49
→ inyei:是什麼頻率呢? 我顯卡是青雲的7600GT 年輕不懂事 03/16 21:54
推 pkp:75hz 60hz 建議 試試 03/16 21:56
→ inyei:我剛看了一下 我現在就是60hz 且無法更改 03/16 22:03
→ inyei:我也更新了驅動程式了 03/16 22:04
推 fspwan:應該是顯示卡 妳的色彩輸出不正常 液晶故障不會那樣 03/16 22:33
推 zesonpso:有其他vga嗎? 主機板也有可能 03/17 01:25
推 fanix21:跟我之前一樣@@不過我用交叉測試之後發現是lcd壞掉了 03/17 03:16
推 alen1216:如果自己已經有換過顯卡做測試,但情況還是一樣 03/17 11:20
→ alen1216:看要不要撥個0800給客服,他們會請快遞去你家收 03/17 11:22
→ inyei:感謝各位! 03/17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