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使用時很突然無預警的 畫面變成了這樣 http://img90.imageshack.us/img90/8178/dsc00008l.jpg
(sorry好像沒對到焦) 結果過不到十分鐘就又恢復了 今天開機使用過一下子又出現了同樣情況 這次持續了快半小時,可是又恢復原狀了.. 螢幕是vw222u,想打去華碩時已經過了六點 所以現在想先問問看,明天還是會再打通電話去詢問 不知道這是LCD的問題還是顯卡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43.61
agong:直接插 牆壁電源座試試 03/16 21:31
inyei:不太懂什麼意思耶 抱歉.. 03/16 21:35
pkp:頻率調低一點試試看 03/16 21:48
xmaschen:感覺顯卡快掛了,莫非是nv的 03/16 21:49
inyei:是什麼頻率呢? 我顯卡是青雲的7600GT 年輕不懂事 03/16 21:54
pkp:75hz 60hz 建議 試試 03/16 21:56
inyei:我剛看了一下 我現在就是60hz 且無法更改 03/16 22:03
inyei:我也更新了驅動程式了 03/16 22:04
fspwan:應該是顯示卡 妳的色彩輸出不正常 液晶故障不會那樣 03/16 22:33
zesonpso:有其他vga嗎? 主機板也有可能 03/17 01:25
fanix21:跟我之前一樣@@不過我用交叉測試之後發現是lcd壞掉了 03/17 03:16
alen1216:如果自己已經有換過顯卡做測試,但情況還是一樣 03/17 11:20
alen1216:看要不要撥個0800給客服,他們會請快遞去你家收 03/17 11:22
inyei:感謝各位! 03/17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