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xmaschen:inetl是什麼碗糕 03/16 22:21
→ jetzake:cd中... 樓下幫噓 03/16 22:25
噓 smallwang187:我幫2樓噓 03/16 22:44
噓 Yench: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3/16 22:48
→ mjxz:Inetl 1 麻煩自己用 小寫L 打出來好嗎? 樓上的各位? 03/16 23:19
噓 pal42204:歡迎來到Intel 支援中心 樓上XDDDD 03/16 23:31
→ smallwang187:那你還是錯阿 是INTEL 不是INETL..... 03/16 23:33
→ yukitowu:不噓你 但是連推文都可以再錯第二次真的有笨點... 03/16 23:42
→ egguitar:我都幫你改標題了你還...... 03/16 23:56
→ kkyo:...... 03/16 23:56
→ mjxz:為了版上河蟹 搞笑一下嘛... (  ̄ c ̄)y▂ξ 03/16 23:57
→ mjxz:總之 看的懂就好阿 = =....... 03/16 23:57
推 estupid:買到山寨板 03/17 00:14
噓 ebbeQQ:.... 03/17 10:18
噓 keterwang:噓~ 山寨大王出來了 03/17 11:41
→ Daiamid:有沒有人跟我解釋一下這篇為什麼被噓這麼大? 03/17 13:35
噓 Yench:說板友是河蟹? 對呀 那我們幹麼幫你? 掰掰 03/18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