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(AMD、Althon X2 3600+、1900MHz) MB :(Gigabyte、MA78GPM-DS2H) RAM:(A-data、2G*4) VGA:(ATI、HD3200、CCC8.475) HDD:(Seagate 7200.10、250G) PSU:(ZIPPY、400W) O.S:(正版、Windows XP、SP3) ﹝問題詳述﹞ 之前用Gigabyte M55S-S3的時候就發生過硬碟毀損 整個分割區毀掉 我總共有兩顆硬碟 梭魚10代250G薄型和梭魚11代500G 韌體是SD04 掉換系統槽以後還是發生一樣的情形 後來送修技嘉換了晶片 這次換了780G主機板已為惡夢可以結束 結果有一次開啟msn當機之後 重開機又發生開機槽目錄結構損毀 使用CHKDSK後 仍然無法開機到桌面 ﹝已做努力﹞ 梭魚11代500G SD04的韌體並不是在雞瘟的名單當中 但是有一次我在使用IBM的低階檢查程式的時候 可能是不相容的原因 非常的慢 而且重開機以後就抓不到了 過不久再開卻又抓得到 請問大家會不會是這顆梭魚的原因 造成開機磁碟的毀損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132.242
neil25:神奇 您頭2行看了會頭昏眼花 03/17 14:52
※ 編輯: switching 來自: 122.122.132.242 (03/17 22: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