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ndchild123:正版軟體 03/17 19:20
→ Santarosa:這樣應該要有外接盒...esata應該多少跟sata有點差別 03/17 20:09
→ Santarosa:不然就要直接塞進機殼內 03/17 20:10
→ Santarosa:不曉得是不是供電層面的問題 03/17 20:11
→ windchild123:因為我有看過別人用這樣的方法 所以我想說也學一下 03/17 20:24
→ windchild123:我先試試看用獨立的電源測測看好了 03/17 20:24
→ windchild123:因為我塞三個硬碟電源都還夠所以我猜電源應該不是問 03/17 20:25
→ Santarosa:我手邊有的是用外接盒加上獨立的變壓器供電 03/17 21:19
→ Santarosa:那種方法沒試過...嗯 03/17 21:26
推 saogod:e-sata沒有辦法支援這樣直接轉換唷,我試過了 03/17 21:57
→ saogod:所以還是需要透過外接盒.. 03/17 21:58
→ windchild123:ok thanks 那我還是去敗個轉接盒~"~a 03/17 21:58
推 x5884864:樓樓上確定嗎? 我從桌機到筆電的esata都試過了 沒失敗過 03/17 23:48
→ windchild123:我弄了 還是不能耶 03/18 01:39
→ windchild123:如果買了外接盒還不能 豈不是....XD 03/18 01:40
→ windchild123:樓上過來人 所以我這樣接也可以!? 03/18 01:40
推 Santarosa:如果是XP的話...蠻有可能的,鼻屎大對esata的支援比較好 03/18 19:45
→ Santarosa:鼻屎大下好像才可以熱插拔 03/18 19:46
→ windchild123:應該是線壞了 今天接外接盒就ok了! 03/19 1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