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賽揚 2.4g MB :asus p4s333 RAM:威剛 512MB VGA:青雲 nvidia HDD:seagate 80g PSU:偉訓 300w O.S:不給灌啦 >_< ﹝問題詳述﹞ 這塊主機板 一開機就要等很久 才有畫面 有畫面之後 就馬上進bios 我沒有按del哦 進去後 我把開機順序設好後 有按儲存 可是 它重開之後 又進bios了 試了好多次 他每次進去就是叫我設 cpu 時脈 我就依他的選項 選了 2400 MHz 重開後 他又叫我設....XD ﹝已做努力﹞ 原本以為是電池沒電 可是 我的開機順序他都有記住哦 這該怎麼解決呢 感謝眾前輩解惑了....Thanks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82.31
HiJimmy:ASUS MB 我遇到四片了,都無法記憶換新電池也沒用 03/17 22:58
HiJimmy:你先清除BIOS 就CLEAR BIOS的腳 說明書有,試完不行再說 03/17 22:59
fy9:我剛剛換了電池 還是不行...><" 03/18 00:43
k8543:不知道是不是電池座問題,以前遇好幾次,沒零件換,現已經拔一 03/18 09:13
k8543:個準備下次再遇到來試換看看 03/18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