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上的置底文有說如果會自動關機或是很難開機的話 有可能是PSU或是主機板的問題 但是小的現在所碰到的問題是 星期天電腦剛拿來的時候可以正常開機並且安裝驅動程式 在晚上下載vista的更新後隔天重開機 昨天下午就無法正常的啟動電腦 會一直自動斷電的感覺 在不斷嘗試下或是還原系統還是無法 今天早上一時興起又再試了一次 結果又可以開機了 想說可能還是會有問題所以就把電腦扛去光華給工程師看 可是當下因為沒有情況發生所以他無法確定 把電腦抱回來之後想說既然沒問題那就更新vista 結果在晚上回來之後發現電腦又掛了... 難道是新版的vista不能相容嗎...Orz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嗎QQ 我的電腦規格是: CPU (中央處理器):AMD PhenomⅡ-X4-920 MB (主機板):M3A78-EM RAM (記憶體):創見 JETRAM 2GB-800*2 VGA (顯示卡):HSI 4830 HDD (硬碟):WDWD6400AAKS PSU (電源供應器):Be quiet 400W CHASSIS (機殼):Cooler Master 534 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8.85
HiJimmy:正版的??聽說會鎖定BIOS加硬碟,我遇過筆電是這樣 03/17 23:00
felixjon2000:是學校版本的QQ 03/17 23:17
k8543:也有可能cpu溫度過高啊 03/18 0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