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] 作者: bazooka (李四端) 看板: TaichungBun 標題: [問題] 徵電腦高手解答 時間: Tue Mar 17 22:16:28 2009 最近搬回宿舍住 本來好好的電腦剛接好開機..... power鈕怎麼按都沒反應 無法開機 找不出原因....以為是power壞掉 拿好的去裝....還是怎麼按都不會開機 算了 我再去買一台二手電腦用 OK 可以正常開 買來要灌硬碟 過程中主機開開關關好幾次 直到有一次......... 按下開機鈕瞬間 機殼兩邊側板拆掉 主機板竟發出強光 沒錯就是強光 跟相機閃光燈一樣的光 然後再來開機鈕又怎麼按都不會運轉了 耐心看完這篇的人 請告訴我該怎麼辦 第二台電腦了 媽的 天要亡我 -- "幹你媽的!這就是人蔘" ▁▁▁ ◢▇▇ ▁▂▃▄▅▄▄▃▂▁ ◢██||| ⊙目)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◢▇▇▇▇▇▇▇ ▂▁…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…◥▁▁▁ ▇▅▅▄▃▂▁▂▃▅ ψQSWEET ▁▁▂▃▄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6.53
ayumi0511:那個不是啥含意? 03/17 22:17
hungmao:看看能不能兩台湊成一台吧 03/17 22:19
lukealways:裸測看看 03/17 22:21
dodo22:你後面的power有開嗎... 03/17 22:21
tingyun60426:有閃光?那可能裡面有零件壞了吧 03/17 22:21
Adonis2005:強光? 可能是他要升天了吧.. 03/17 22:21
lllu:你電腦的CPU和POWER是一對男女朋友,所以你才會被閃光閃到 XD 03/17 22:23
largesperm:面板的線有接到主機板嗎 沒接怎麼樣都開不了 03/17 22:23
applejone:強光? 會不會是短路到了 03/17 22:24
wangchinmao:X檔案?! 03/17 22:25
kaiyuegg:主機板燒了 03/17 22:26
bazooka:線都沒動到 power有開 請問會是插座電壓有問題造成嗎? 03/17 22:27
bazooka:可以兩張板子都沒有燒焦痕跡 滿完整的 03/17 22:27
bazooka: 是 03/17 22:28
playerst:你接幾V的電??POWER後面可以調110V或220V的 03/17 22:30
bazooka:110的阿 後面調115 03/17 22:33
tom71384:該不會你插220的吧= = 03/17 22:36
k26521577:這就是人蔘" 03/17 22:36
bazooka:不可能 那個雙孔的 就一般的插座而已 03/17 22:37
-- "幹你媽的!這就是人蔘" ▁▁▁ ◢▇▇ ▁▂▃▄▅▄▄▃▂▁ ◢██||| ⊙目)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◢▇▇▇▇▇▇▇ ▂▁…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…◥▁▁▁ ▇▅▅▄▃▂▁▂▃▅ ψQSWEET ▁▁▂▃▄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6.53
copalee:第1台電腦,機殼開機按鍵故障,第2台電腦POWER故障 03/17 22:52
whesiley:第一種我也有遇過主機板掛了而開不了機的 03/17 23:15
wyytw:電腦有練太陽拳 03/18 11:12
bigvendor:他可能想躲比克吧 03/18 15:15
ben103177:爛POWER會燒板子,發強光 我看是... 03/19 09:29
ben103177:請愛用有口皆碑的電源供應器 03/19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