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yumi0511:那個不是啥含意? 03/17 22:17
→ hungmao:看看能不能兩台湊成一台吧 03/17 22:19
→ lukealways:裸測看看 03/17 22:21
→ dodo22:你後面的power有開嗎... 03/17 22:21
→ tingyun60426:有閃光?那可能裡面有零件壞了吧 03/17 22:21
推 Adonis2005:強光? 可能是他要升天了吧.. 03/17 22:21
推 lllu:你電腦的CPU和POWER是一對男女朋友,所以你才會被閃光閃到 XD 03/17 22:23
推 largesperm:面板的線有接到主機板嗎 沒接怎麼樣都開不了 03/17 22:23
推 applejone:強光? 會不會是短路到了 03/17 22:24
推 wangchinmao:X檔案?! 03/17 22:25
→ kaiyuegg:主機板燒了 03/17 22:26
→ bazooka:線都沒動到 power有開 請問會是插座電壓有問題造成嗎? 03/17 22:27
→ bazooka:可以兩張板子都沒有燒焦痕跡 滿完整的 03/17 22:27
→ bazooka: 是 03/17 22:28
推 playerst:你接幾V的電??POWER後面可以調110V或220V的 03/17 22:30
→ bazooka:110的阿 後面調115 03/17 22:33
推 tom71384:該不會你插220的吧= = 03/17 22:36
→ k26521577:這就是人蔘" 03/17 22:36
→ bazooka:不可能 那個雙孔的 就一般的插座而已 03/17 22:37
--
"幹你媽的!這就是人蔘" ▁▁▁
◢◢▇▇ ▁▂▃▄▅▄▄▃▂▁
◢██…||| ⊙目)█████…████◢▇▇▇▇▇▇▇
▂▁…████⊙██████…███…███…◥▁▁▁
◥◥不 ▇▅▅▄▃▂▁▂▃▅
ψQSWEET ◥▁▁▂▃▄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6.53
推 copalee:第1台電腦,機殼開機按鍵故障,第2台電腦POWER故障 03/17 22:52
推 whesiley:第一種我也有遇過主機板掛了而開不了機的 03/17 23:15
推 wyytw:電腦有練太陽拳 03/18 11:12
推 bigvendor:他可能想躲比克吧 03/18 15:15
推 ben103177:爛POWER會燒板子,發強光 我看是... 03/19 09:29
→ ben103177:請愛用有口皆碑的電源供應器 03/19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