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買了一塊主機板 賣家說音效有問題 我測試結果是主機板內的SOUND EFFECT 內的喇叭測試有聲音 但卻沒辦法播放音樂  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61.96 ※ 編輯: beckon 來自: 125.224.61.96 (03/17 23:00)
HiJimmy:作業系統是? 03/17 23:01
beckon:作業系統是XP 03/17 23:03
硬體管理員中沒有任何驚嘆號 驅動程式應該沒裝錯 不過就是很奇怪所以現在只能用賣給的音效卡播放音樂 ※ 編輯: beckon 來自: 125.224.61.96 (03/17 23:06)
HiJimmy:有兩個音效裝置? 03/17 23:11
beckon:由於內建音效沒有聲音只有在SOUND FEECT測試喇叭時有聲音 03/17 23:24
beckon:但播放音樂卻沒聲音 所以我又外插一塊音效卡 03/17 23:25
beckon:才能正常播放音樂 03/17 23:26
kpier2:請詳閱說明書 把該插的Jump插上就能省下一張音效卡了 03/18 00:08
kpier2:您知道 部分主機板背面音效輸出 需要把某兩個Jump插上嗎? 03/18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