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iJimmy:作業系統是? 03/17 23:01
→ beckon:作業系統是XP 03/17 23:03
硬體管理員中沒有任何驚嘆號
驅動程式應該沒裝錯
不過就是很奇怪所以現在只能用賣給的音效卡播放音樂
※ 編輯: beckon 來自: 125.224.61.96 (03/17 23:06)
推 HiJimmy:有兩個音效裝置? 03/17 23:11
→ beckon:由於內建音效沒有聲音只有在SOUND FEECT測試喇叭時有聲音 03/17 23:24
→ beckon:但播放音樂卻沒聲音 所以我又外插一塊音效卡 03/17 23:25
→ beckon:才能正常播放音樂 03/17 23:26
→ kpier2:請詳閱說明書 把該插的Jump插上就能省下一張音效卡了 03/18 00:08
→ kpier2:您知道 部分主機板背面音效輸出 需要把某兩個Jump插上嗎? 03/18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