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p2009:1.不用裝 但記得BIOS要開啟 2.3.則不知 我也想知道 03/18 02:45
※ 編輯: Cranky 來自: 115.43.3.173 (03/18 03:06)
推 k8543:下載檔案中,你認為省一點電讓硬碟一直在開開關關有比較好? 03/18 09:19
→ Cranky:所以你認為讓硬碟一直開啟並不影響CNQ運作囉? 03/18 09:31
→ Cranky:如果不會的話,那就像3.的第三句讓它一直開啟就好了 03/18 09:33
→ Cranky:這是你想表達的意思嗎? 03/18 09:33
推 OGoTTe:跑遊戲把電源設定一直開啟關掉CNQ就好了 03/18 18:21
→ OGoTTe:要待機掛網的時候再開最小電源設定 03/18 18:22
→ OGoTTe:我的940調到攜帶型/膝上型也可以開啟CNQ 你可以試看看 03/18 18:24
→ Cranky:嗯,謝謝你的解答..目前goo了一些資料,監視器以及硬碟可以設 03/18 22:42
→ Cranky:成"一直開啟"而不影響CNQ的啟動,所以待機掛網可以不用擔心 03/18 22:43
→ qown:4.要是容易傷CPU的話AMD不就每天保固接不完&到處有人PO災情? 03/18 22:43
→ Cranky:心硬碟睡著..但是還是沒有提到不小心把"最小電源管理"給刪 03/18 22:44
→ Cranky:了的解決方法,不知道手動去生一個XP認不認得出來? @@ 03/18 22:45
→ qown:之前用AMD CNQ開啟的時候我用軟體看沒發生過反應不過來的狀況 03/18 22:45
→ Cranky:嗯,謝謝你的解答,有人說那技術跟筆電的節能一樣,所以不用 03/18 22:46
→ Cranky:擔心CPU掛掉..另外關於CNQ低倍跑繁重工作的情形,要是CNQ反 03/18 22:48
→ Cranky:硬不好,到時就手動去關閉CNQ..等要掛網在開啟..這是我目前 03/18 22:49
→ Cranky:想到的方法@@.. 03/18 22:49
→ qown:跑繁重工作時就會自動跳到高倍頻了 你可以拿燒機軟體試一下 03/18 22:50
→ qown:例如SP2004之類的 點開始 是馬上跳高倍頻 不是慢慢爬上去 03/18 22:51
→ Cranky:所以只剩下刪除"最小電源管理"後,在去手動生XP能不能認得 03/18 22:52
→ Cranky:的問題了,因為之前覺得電源管理只是監視器跟硬碟關閉的長短 03/18 22:53
→ Cranky:有差而已,所以就把配置刪的只剩下一個"一直開啟"..囧 03/18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