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Q8200 MB :EP43-DS3L RAM:創見2g*2 VGA:HD 4670 HDD:WD 6400AAKS PSU:海韻380w O.S:xp sp2 ﹝問題詳述﹞有安裝 hard drive inspector professional 監測硬碟溫度 某天晚上開始 突然注意到硬碟每隔幾秒鐘(時間不等)會出現"咚"的聲音 雖然聲音不大 但是在睡覺的時候 還是覺得有點吵 ﹝已做努力﹞發現軟體裡有選項可供進階磁碟管理 裡面設定為"較快/較吵雜" 將他改成"靜音模式"聲音還是會有非常微小聲的"咚" 監控硬碟效能皆為良好 電源開啟時間約29天 這中間硬碟溫度約為35度 請問這個聲音 該怎麼解決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51.195
Yench:我能說換硬碟嗎?XD 640AAK本來就是會這樣呀... 03/18 21:09
Yench:除非是另一種聲音... 03/18 21:09
shinjisteven:原來他本來就會這樣阿...好奇請問另一種是? 03/19 03:41
cakin:我的AAKS很安靜阿...不過同型號還是有分 我的是75A7B0 03/21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