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PU:Q9450ES MB :P5K-PRO BIOSver:1212 RAM:創見DDR2-800 2Gx2 VGA:麗臺9800GTX HDD:WD640AAKS PSU:保銳 自由500W O.S:XP SP3 在有超頻的情況下 CPU3.0G RAM901 按電源開機的時候 POWER會運轉半秒停掉 然後在約四秒後才自動電源重啟正常開機 使用IBT燒機不用多久 CPU跟主機板溫度就會失控跳到兩三百度 沒超頻也會這樣 只是沒那麼快失控 請問主機板這樣子該送修嗎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227.250
billiardonly:二三百度怎沒著火........ 03/18 11:45
gwofeng:偵測異常而已 03/18 11:48
Santarosa:是偵測軟體失控...... 03/18 12:53
gwofeng:溫度失控以後 在bios看也是溫度異常 除非把電源關掉再開啟 03/18 12:56
Macoto0813:所以只是偵測軟體失控囉? 應該是軟體衝突問題而以吧@@ 03/18 16:53
ambigouos:軟體失控吧~跟主機板失控好像沒有關係~2~300度應開足夠 03/19 22:44
ambigouos:把主機板旁邊的塑膠都容掉了吧 03/19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