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KVM的架構就是讓多台主機共用一組鍵盤滑鼠螢幕,單純拿螢幕來討論 ,我主要是單台主機多台螢幕,甚至多台主機多台螢幕 正常架構 PC01┐ ├ 螢幕 PC02┘ 腳色對調 螢幕01┐ ├ PC 螢幕02┘ 也就是本來接PC的端口改接螢幕,而接螢幕的接口改接PC 因為不知道KVM的內部構造,怕改了會燒壞東西,不知可否這樣接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6.20.12
HiJimmy:那兩個螢幕要相同的話,可以購買VGA 分享 03/18 12:10
mjxz:現在的顯卡 都有 雙螢幕輸出阿 03/18 12:17
piligo:謝謝 我知道VGA分享器產品 但我的需求只要單台螢幕顯示就好 03/18 12:57
piligo:想說我有機械式KVM 不用吃電 至於顯卡雙輸出就不考慮 謝謝 03/18 12:58
YouCantGetME:理論上是行的通 機械式一定沒問題 電子要測才知道 03/18 14:06
YouCantGetME:如果操作沒限制 顯卡雙輸出省錢省力省時間畫質好= = 03/18 14:09
piligo:謝謝 顯卡雙輸出沒考慮是因為想說採用現有資源 03/18 14:15
YouCantGetME:喔~原本沒有就麻煩了點 介紹一個東西 Y拍找NVS PCI版 03/18 14:48
jayeose:應該是不行,因為抓不到訊號.另外這樣做的目的? 03/19 21:12
jeta890119:電子式的沒辦法! 03/20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