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昨天電腦還能正常使用 今天就莫名其妙不能開機卡在windows讀取光棒那裏 只能進入安全模式 先po上小弟的電腦配備 CPU E8500 RAM ADATA DDR2 2G 800*2 VGA MSI 4850 蒼天特仕 HD WD 640GB MB Gigabyte EP43-DS3L PSU 海韻 SII 430W 電腦還用不到一年 還有之前小弟的電腦就有奇怪的當機徵狀 凡是記憶體插在1 3插槽使用雙通道就很容易開機開到一半重開機 不然就是進入windows待機桌面時 會有藍白畫面跑出來 (跟室友借過創見2G也會有此情況發生判定可能是主機板有問題) 插在2 4後就不會有類似這種情況發生 但之前這主機板送修給技嘉檢測也沒問題就送回來了 能請大大幫我判定一下 該如何解決以上這些煩人的問題!!TKS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8.243.54
Kayusumi:RAM衝到 03/18 14:50
copalee:換顆硬碟或POWER試一下 03/18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