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看電蝦、PCDVD、滄者極限等地方的測試文 大家都說AM3製程新溫度低,可以輕鬆贏過E8400 看了幾個測試 X3 720的溫度,待機約20度,全速約40度 而且空冷不加壓可以穩跑3.6G甚至3.7G 結果我最近入手一顆X3 720黑盒+原廠風扇 空冷不加壓跑3.6G動不動就當,3.4G感覺是還可以跑 可是在機率很小的情況下還是會有問題,最後穩跑3.2G 至於溫度呢......跟大大們的測試文差很多,達61度,如下圖 http://home.anet.net.tw/kamisun/720.png
是我買到體質不好的CPU嗎?怎麼這麼難超又熱? 還是要買好一點的散熱風扇才行? 謝謝指教 ps 配備如下: CPU: AM3 720 MB: ASUS M4A78 PRO RAM: 4G VGA: MSI GTS250 1G PSU: 海盜船450W 再補上一個平民的超頻畫面 http://home.anet.net.tw/kamisun/720+250.pn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139.118
Sirine:拿滄者測試文跟一般使用者比較 已經是個錯誤了 03/18 19:23
zesonpso:滄者 都是… 03/18 19:31
gbear:超頻......先換個散熱器吧....滄者 都是高手XD 03/18 20:02
※ 編輯: kamisun 來自: 124.11.138.106 (03/18 21:33)
overman:....................3.6你以為隨便都上得去嗎 03/18 22:36
coowayne:溫度有壓下來的話也會比較好超,換散熱器吧 03/19 00:11
serein1010:測試文有說用原廠散熱器嗎? 有說預壓上3.6G嗎? 03/19 01:16
k8543:我還以為我來到OC板了 03/19 08:50
AncientLich:現在跑3.6, 1.425v, 51度 >.< 03/26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