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就這兩個CPU來說 有升級的價值嗎? 我的意思是3800+目前2手價約1000上下 5200+則是1500-2000 想請問版上的高手們 如果是你們會把3800+拔下來換5200+嗎? 當然超過2K以上的預算就算了 畢竟3800+好像還是挺夠力的 PS.希望I社的版友不會叫我砍掉重練><" -- Warning . 警告:你老闆在你後面 牠非常的火. ______ . 確定 . ▔▔▔▔▔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43.62
HiJimmy:自己構不夠用比較重要 03/18 21:27
ohyouarepig:當然是覺得不太夠用了 萬惡的nba mlb 2k9... 03/18 21:36
kamisun:3800是2G,5200是2.6G,只有頻率差0.6G,其他都一樣 03/18 21:39
kamisun:就我的感覺來看 3D mark大概會+1000多分 03/18 21:41
ohyouarepig:哇咧 花了快1k才加一千分喔 那我顯卡升級還比較快... 03/18 21:44
ohyouarepig:7600gs 3000分換9800gt 11000 還比較划算... 03/18 21:44
ccbbaa:該換的是險卡.. 03/18 22:00
dodonpachi:換顯卡後 再超頻... 03/18 22:35
snakeorz:我自己是從x2 3800+→x2 5050e 也是差0.6G 感覺有差 03/18 23:03
snakeorz:跑1080P影片之前還會掉格 現在很順 03/18 23:04
jackalch:5200+是2.7G 03/19 00:16
dh4950:5200+有兩顆,一顆2.6G,一顆2.7 03/19 10:05
h80189:製程不同 03/19 20:52
zesonpso:NM不童 03/20 11:37
zesonpso:買越高階軟體 差異越明顯 03/20 11:38
chester1109:我兩個禮拜前把3800+賣掉換5200+ 2.7G +DDR2 800 03/20 13:25
chester1109:外頻上208 變成2.8G RAM 跑400MHz 我覺得速度差很多 03/20 13:26
poisonB:市面上的幾乎都是2.7g的 2.6比較舊版 03/22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