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(E5200) MB :(MSI P45 Neo3-V2) RAM:(OCZ DDR2 800 2G*2) VGA:(精星 HD3870) HDD:(WD 6400AAKS 640G) PSU:(海盜 VX-550W) O.S:(Vista Ultimate) ﹝問題詳述﹞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小弟上個月剛更新電腦配備,但買來的這顆E5200在Everest或是CoreTemp裡面看到的溫度 ,核心1待機一直是58度,看起來核心2的溫度才是正常的(待機40燒機60),核心1的溫度只有 在核心2燒機超過58度時才會一起上升 ﹝已做努力﹞請詳述已經試過的解決方法或已經查過的資料說明 主機板Bios已更新最新版,原廠散熱也更換為CM的風神鍛,目前沒超頻時溫度也是58,目前 超頻CPU為333x11 電壓1.35(系統內會降壓到1.336),不知道這樣對使用有沒有影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83.143
goose:補圖待機:http://img12.imageshack.us/img12/7721/ptt1.jpg 03/18 22:05
smallwang187:散熱器沒裝好 沒有完全密合CPU? 03/18 22:19
singming:散熱膏重塗(不要太厚)~~散熱器重裝試試看 03/18 22:37
fbiwbi:我猜是背板彎曲了 我之前也是這樣~ 03/19 00:48
goose:散熱器連原廠的也算的話我裝三次了...囧... 03/19 04:18
goose:有沒有可能是封裝時鐵蓋沒有跟核心密合? 如果是這樣可以換嗎 03/19 04:19
rhombohedral:主機板不彎曲 散熱器就沒有壓力在cpu上... 03/19 07:39
rhombohedral:除非是另外買用鎖的 03/19 07:40
rhombohedral:感覺是散熱膏問題 散熱膏塗太厚鎖上的時候會被壓薄 03/19 07:46
rhombohedral:但是塗的太薄 連鎖上時都接觸不到散熱器就會失效 03/19 07:47
rhombohedral:塗厚點試試 話說原廠扇塗的散熱膏也不該這麼高溫.... 03/19 07:48
blackxsmith:1.重裝散熱器,確定四點都鎖進2.重塗散熱膏3.買個強化 03/19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