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→ smallwang187:散熱器沒裝好 沒有完全密合CPU? 03/18 22:19
推 singming:散熱膏重塗(不要太厚)~~散熱器重裝試試看 03/18 22:37
推 fbiwbi:我猜是背板彎曲了 我之前也是這樣~ 03/19 00:48
→ goose:散熱器連原廠的也算的話我裝三次了...囧... 03/19 04:18
→ goose:有沒有可能是封裝時鐵蓋沒有跟核心密合? 如果是這樣可以換嗎 03/19 04:19
推 rhombohedral:主機板不彎曲 散熱器就沒有壓力在cpu上... 03/19 07:39
→ rhombohedral:除非是另外買用鎖的 03/19 07:40
推 rhombohedral:感覺是散熱膏問題 散熱膏塗太厚鎖上的時候會被壓薄 03/19 07:46
→ rhombohedral:但是塗的太薄 連鎖上時都接觸不到散熱器就會失效 03/19 07:47
→ rhombohedral:塗厚點試試 話說原廠扇塗的散熱膏也不該這麼高溫.... 03/19 07:48
→ blackxsmith:1.重裝散熱器,確定四點都鎖進2.重塗散熱膏3.買個強化 03/19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