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本來要賭一下行不行 結果目前還沒出問題 電腦重灌應該是看主機版吧 也不知道對不對 原本硬體是 m55p-s3g +AM2 3600+ 7300gt (驅程式只看這三個吧 而顯卡驅動可以先移除) 然後換 ma78gm-ud2h AMD X3-720 hd4670 1g-ddr3 主機版當然同樣技嘉 CPU一樣AMD 我的方法是這樣 在硬碟沒format(正常用) 把那三樣直接換完後開機.... 可以用 除了驅動程式重灌 現在都正常 但擔心的是 如果佔用硬碟空間是沒差 但會有其他後遺症嗎 (我承認懶的重灌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0.114
highway4625:其實這樣還是會不穩 03/19 02:45
highway4625:而且 會有莫名其妙的問題發生 03/19 02:46
ilanese:印象中,連晶片組好像前者是N廠、後者是A廠吧? 03/19 17:18
YouCantGetME:只建議intel系晶片組這樣玩 整系拔來拔去用爽爽 03/20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