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andanono:請直接買一條2G 店員雖然很好心 但實際上還是在銷庫存 03/19 17:38
推 jawychiou:其實2G很夠用了 我的NB 記憶體2G開10個網頁 4個WORD 03/19 17:41
→ jawychiou:外加matlab 也不過耗掉500MB多的記憶體空間 03/19 17:42
→ jawychiou:我覺得夠用啦 除非你有特殊用途 03/19 17:44
推 ikarifaye:3.2G請爬文,RAM不嫌多. 03/19 17:49
→ iamted:哈~~因為有在玩遊戲,想說加大一點... 03/19 17:51
→ iamted:另外...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!! 03/19 17:54
推 jawychiou:你可以開偵測記憶體使用情況的軟體 再開遊戲後 再跳回桌 03/19 17:54
→ jawychiou:面看看使用狀況 如果接近爆滿再考慮要不要更換 03/19 17:55
→ iamted:是沒有到爆滿啦~~只不過想說最近便宜...想要撈便宜 >///< 03/19 17:57
→ eajkwic:非買不可 就2G*1 就這樣.... 03/19 18:02
推 evermpeg2:看是什麼遊戲吧 我2g也夠 03/19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