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k7 2000+ MB :km18g pro RAM:256*2 VGA:5900XT HDD:S 60GB PSU:七盟 350w O.S: ﹝問題敘述] 電腦不會逼的一聲~啥畫面都沒有是那個硬體壞掉啊? 主機板有幾顆暴容~可是已經爆很多年了^_^之前都沒是 重灌完後在開~就開不起來了? 是主機板嘛? 因為手邊沒可以試所以問清楚要直街買來換~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0.135
pointa:那就是主機板壞掉了咩..... 03/19 21:32
tccsm:主機板死了 03/19 22:06
floatbuddha:可能只是顯卡鬆掉了..我電腦最近也有類似的狀況.. 03/19 22:50
floatbuddha:重插顯卡或者稍微壓一下試試看.. 03/19 22:51
HiJimmy:可以試試看換電容,不過別抱持太大的希望 03/19 23:36
jabc:電容爆很多年~還不死,真是強悍的板子!不會常常自動重開機嗎? 03/20 00:11
goodddog:硬碟訊號線電源線都重插試試 可能接觸不良或排線彎折造成 03/20 12:11
sage1230:重插一遍了~還是不會沒反應..看來他不行了= = 03/20 18:45
jabc:拿去換電容看看,死馬當活馬醫,反正不用錢~ 03/20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