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inta:那就是主機板壞掉了咩..... 03/19 21:32
推 tccsm:主機板死了 03/19 22:06
推 floatbuddha:可能只是顯卡鬆掉了..我電腦最近也有類似的狀況.. 03/19 22:50
→ floatbuddha:重插顯卡或者稍微壓一下試試看.. 03/19 22:51
推 HiJimmy:可以試試看換電容,不過別抱持太大的希望 03/19 23:36
→ jabc:電容爆很多年~還不死,真是強悍的板子!不會常常自動重開機嗎? 03/20 00:11
推 goodddog:硬碟訊號線電源線都重插試試 可能接觸不良或排線彎折造成 03/20 12:11
→ sage1230:重插一遍了~還是不會沒反應..看來他不行了= = 03/20 18:45
→ jabc:拿去換電容看看,死馬當活馬醫,反正不用錢~ 03/20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