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ASE內的對流 一定要出>進嗎? 我的CASE前12吸後12排 如果在側板對準CPU的導風罩上 又加了個8公分讓它吸 這樣變成進>出 比較不好嗎? 可是我覺得導風罩那邊如果改成排 感覺很怪 因為它是對準CPU的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? 3Q -- 我夢到了一條巨蛇 那條蛇潛入大海 將巨劍刺入蘋果 還有 我手持泛著黑光的巨大手槍亂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229.207
superbatman:cpu風扇一定要對著散熱片吹 這樣才能散熱 "吸熱"效果 03/19 23:10
superbatman:並不好 所以導風罩對著CPU應該不是抽油煙管的功能 03/19 23:12
novarossi:導風罩是為了不要吸到其他原件的廢熱 03/20 00:38
novarossi:加風扇個人覺得是不必 可以拿去裝別的地方 03/20 00:38
KO2:沒別的地方可以裝了 03/20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