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(廠牌、型號、頻率) AMD Athlon 3200+ MB :(廠牌、型號) 技嘉k8ns ultra-939 RAM:(廠牌、容量) 創見ddr400 512mb VGA:(廠牌、型號、驅動程式版本) mx440 agp HDD:(廠牌、容量) IBM 40G PSU:(廠牌、瓦數) 七盟300W O.S:(正版/盜版、型號、SP版本) XP SP3 校園授權板 ﹝問題詳述﹞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原本系統P3-1G 將原本硬碟拆到另一台電腦上 系統如下 技嘉K8NS ULTRA-939 創見DDR400 512MB ->已在其他電腦測試過 MX400 AGP顯卡 結果一直沒辦法跑進WINDOWS畫面 安全模式也無法進入 但是之前的都順利 BIOS也可以進入 ﹝已做努力﹞請詳述已經試過的解決方法或已經查過的資料說明 換成光碟開機重灌WINDOWS也無法進入 但神奇的是換回P3-1G舊電腦 竟然甚麼事情也沒有@@ 已經換過排線 記憶體插槽 請問是還有甚麼原因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60.134 ※ 編輯: gary5227 來自: 123.194.160.134 (03/19 23:13) ※ 編輯: gary5227 來自: 123.194.160.134 (03/19 23:14)
jabc:可能沒人會回應你,因為..施主,這問題已經是老梗了~ 03/20 00:06
jabc:施主,SORRY~沒看清你的問題,要不要換顆硬碟試試重灌呢! 03/20 00:21
jabc:再補一下,你原來的硬碟有沒有裝過還原軟體等等的... 03/20 00:24
HiJimmy:那現在BIOS是否能正常進入 03/20 02:38
Motherland:總共裝幾顆硬碟啊? 03/20 10:58
gary5227:只有一顆硬碟 內無還原軟體 BIOS一切正常 03/20 12:57
gary5227:F8選單正常 但是安全模式無法進入WINDOWS 03/20 12:58
gary5227:還是這台電腦討厭微軟!? 03/20 12:59
jabc:討厭微軟的話,投入LINUX的懷抱吧~用LIVE CD直接光碟開機看看 03/20 14:17
HiJimmy:無法進入安全模式是有可能,可是無法重灌是只讀不到光碟? 03/20 23:50
HiJimmy:還是讀到光碟可進入安裝模式但是找不到硬碟? 03/20 23:50
gary5227:最後解決了 更新BIOS 感謝大家 03/21 0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