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 64x2 3600+ MB :技嘉m56-s3 RAM:金士頓 667*2 VGA:msi 7600gt HDD:SG250+SG500+WD640+DVD PSU:海韻S12 330W O.S:正版XP SP3 ﹝問題詳述﹞今天幫同學裝新的640AAKS時發現MB似乎只能抓到三個裝置 如果拆掉其中一個 又可以全部抓到 但是我算過總瓦數大概才285W 不太可能是PSU的問題 PSU才剛買不到一周 不知道是不是主機板的問題 因為拿我原本有資料的硬碟裝進去後 竟然發現變成沒格式化的狀況 請問一下有板友遇到同樣狀況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206.48
E94431105:我也有這樣 上次裝了3顆SATA1顆IDE 結果IDE那顆就... 03/20 00:29
E94431105:搞到最後MP3都不見了... 也不知道問題在哪 03/20 00:29
playqkmj:如果是光碟機的話就先把他設定成None進系統就會抓到光碟 03/20 18:01
playqkmj:意思就是裝三個裝置第四個設定成None讓OS自己抓 03/20 18:02
centralplace:後來發現是排線問題XD 03/20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