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抱歉上面那篇刪除按太快... 想請問各位 我主機板是GA-81945GMF 有支援雙通道記憶體533/667 最高4G 目前主記憶體插槽1、3 已經插了威剛512MB 533兩條 現在手邊有不知名廠牌512MB 667兩條 不知道可以直接插上2、4插槽嗎? 這樣會造成當機或無法開啟雙通道嗎?? -- ●18308 4 3/16 love121323 □ [無言] 這可以插好深 18309 4 3/16 ChrisChiang □ [無言] 射的我滿臉都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8.100
hahaha:應該是不會當機 不過你的667會降頻到533 03/20 00:24
greatdemon:945...有可能會當,賣二手貼點錢收1G兩條或2G一條吧 03/20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