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機有時候會停在這畫面耶 http://tinyurl.com/dxvtf2 爬過文還是沒解決... 到底怎辦阿orz 雖然不是每次開機都會這樣 但讓人不太舒服... CPU:AM2 5600+x2 M/B:Gigabyte GA-M51GM-S2G PSU:Seventeam 500W VGA:ATI HD3850 DDR3 256MB RAM:2G 混插 HDD:WD6400AAKS-75A7B0 OS:XP pro SP2 正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209.107
bntn:先只差一根ram,把光碟機拔掉試試..看是哪個問題 03/20 00:47
bntn:插一根ram,並確認光碟機jump跟排線的設定有沒有問題 03/20 00:50
HiJimmy:那個沒啥問題,如果不想偵測把它關掉就行了,可以加速幾秒 03/20 02:35
cakin:哪裡可以關??? 03/20 06:29
greatdemon:進去BIOS偵測儲存裝置,不要選AUTO自動偵測 03/20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