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 5600+(廠牌、型號、頻率) MB :GA 69 S3H(廠牌、型號) RAM:2G (廠牌、容量) VGA:MSI 1950PRO(廠牌、型號、驅動程式版本) HDD:西節 250G(廠牌、容量) PSU:康輸的樣子(廠牌、瓦數) O.S:正版 XP SP3(正版/盜版、型號、SP版本) ﹝問題詳述﹞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剛剛我想說重開機一下 結果 開機開到跑XP條時 等個3~5秒會自動重新開機(無限LOOP 快瘋了 安全模式都進不去 ﹝已做努力﹞請詳述已經試過的解決方法或已經查過的資料說明 我有把SATA線拔起來重新插上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4.141.114
HiJimmy:有無作任何更動,包含軟硬體? 03/20 02:34
by071626:軟體的話 還好耶就玩玩CS 03/20 0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