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Jimmy:如果需要超過2GB記憶體在插吧,不然會降頻,雖然沒差上多 03/20 02:33
→ HiJimmy:少不過是FEEL的問題,要看使用量工作管理員看的到 03/20 02:33
推 pandanono:我的話建議全上 如果有不相容如當機情形再拔威剛 03/20 02:37
→ E94431105:一般使用者頻率其實不重要 很少能感覺的出來 所以3GOK 03/20 07:34
→ E94431105:除非衝到在拔起來 不然3G當然好一點 03/20 07:35
→ dannys12032:2G的雙通道和3G的單通道不用比 3G樂勝 03/20 09:20
→ dannys12032:而且..DDR2 800 和 DDR2 667也可以幾乎當作一樣 03/20 09:20
→ greatdemon:有用到3G那麼多嗎?插上去就要耗電啊 03/20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