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姐因為工作關係不需要桌電了 就搬回家用 我就順便把之前忘記賣掉的兩條 正創見 1g DDR2 800 插進去 可是我姐的電腦裡面本來的記憶體是一條 威剛 1g DDR2 667 這樣直接插三條會不會有問題阿? 還是說讓兩條創見的自己跑就好 威剛的賣掉? 效能會差很多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96.172
HiJimmy:如果需要超過2GB記憶體在插吧,不然會降頻,雖然沒差上多 03/20 02:33
HiJimmy:少不過是FEEL的問題,要看使用量工作管理員看的到 03/20 02:33
pandanono:我的話建議全上 如果有不相容如當機情形再拔威剛 03/20 02:37
E94431105:一般使用者頻率其實不重要 很少能感覺的出來 所以3GOK 03/20 07:34
E94431105:除非衝到在拔起來 不然3G當然好一點 03/20 07:35
dannys12032:2G的雙通道和3G的單通道不用比 3G樂勝 03/20 09:20
dannys12032:而且..DDR2 800 和 DDR2 667也可以幾乎當作一樣 03/20 09:20
greatdemon:有用到3G那麼多嗎?插上去就要耗電啊 03/20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