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是多核心的世代 小弟滿好奇在以前的時候 單核心的王者cpu是哪顆? 當然要市場版的... 那種專門跑實驗室的cpu一般人應該買不到@@ 不知道有人有強大的鄉民對此有研究 如果可以的話 麻煩告知一下 非常感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13.132
wingzero737:FX-57? 03/20 07:03
lokuji:AMD系的話大概是Opteron154或156,不過154比較好找。 03/20 07:53
promiselove:可以AMD跟INTEL都講一下嗎? 我沒有要找啦 只是好奇^^" 03/20 08:02
Kujacob:奔騰 D 03/20 08:32
WhiteMage:Pentium 4 XE? or 672? 03/20 09:03
l00tiger9527: Pentium 3.8G ? 我正在用的 03/20 10:16
l00tiger9527: 我剛查了一下,我的才670,不是王者 03/20 10:22
justice2008:洨羊C440? 03/20 10:23
a0522:core solo 03/20 10:56
RIFF:conroe-L 440 2ghz 512KB fsb800 03/20 13:01
RIFF:opteron 154 2.8ghz 1MB fsb200 03/20 13:02
sean666:我的第一顆CPU﹍Pentium 75 ←王者!75GHz唷! 03/23 0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