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Jimmy:控制台 音訊管理員 03/20 12:58
→ windmilll:可是我是VISTA沒有看到這個耶 03/20 13:08
→ leethomas:右下角喇叭按右鍵 播放裝置 03/20 14:10
→ windmilll:我該怎麼調 都一直是內建喇叭發聲 03/20 14:16
→ GILERIC1983:控制台->聲音音訊即音訊裝置->音訊->預設裝置(選擇) 03/20 15:33
→ windmilll:我怎麼只有聲音這選項=口= 03/20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