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最近接收一台救筆電想將他重灌 但光碟機已經無法讀到了 有試過外接usb光碟機 但不知是不是bios需要設定 無法使用外接光碟機開機 請各位幫幫忙 想想辦法 (ps外接光碟機開機後xp可以讀到)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27.89
lkytw234:小弟算新警察想問一下如何更改文章把一些內容刪除 03/20 16:05
kuso0516:大E修改文章 03/20 16:21
greatdemon:BIOS設定USB開機 03/20 16:28
※ 編輯: lkytw234 來自: 59.126.27.89 (03/20 17: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