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K8 2500+ 1.4G(754) MB :ECS-760GX M3 V3.0 http://www.ecs.com.tw/ECSWebSite/Products/ProductsDetail.aspx?CategoryID=1&TypeID=22&DetailID=546&DetailName=Feature&MenuID=1&LanID=1 RAM:DDR400 512MB*1 VGA:onboard HDD:Maxtor 80G SATA PSU:不知 O.S:我灌不進去= =" ﹝問題詳述﹞ 這台主機我一拿到要幫他重灌XP 放SP3進去灌,資料讀完說"找不到硬碟機" BIOS確定有抓到 爬文後進BIOS內有無SATA模擬IDE的選項 結果是沒有,所以只剩下把SATA驅動放入FD內或是作一片含SATA驅動的整合安裝片 手邊沒FDD,所以1放棄 只能夠照http://kaze1979.pixnet.net/blog/post/9755533教學的作一片整合片 作了還是一樣抓不到啊..... 問題出在哪呢...? ﹝已做努力﹞請詳述已經試過的解決方法或已經查過的資料說明 首先我去Sis抓SATA & Raid的驅動(不知是不是抓這個) 因為精英網頁內並沒有提供SATA & Raid的驅動下載 所以我跑Sis抓 我抓Win XP的SATA & Raid驅動 如下面網頁 http://www.sis.com.tw/download/download_step1.php 抓下來之後 我照教學網頁的作 把驅動併入 並整合成安裝片 變成一片含SiS驅動的SP3安裝片 不過安裝XP依然找不到硬碟機.... 怎麼會這樣 該死的板子一直讓我卡到陰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81.86
poeter658813:更新bios? 03/20 20:25
zesonpso:硬碟拔出 去別台安裝 03/20 22:45
zesonpso:安裝好 在拔回去用 03/20 22:45
HiJimmy:沒看到M3內,只有 M和M2 03/20 23:23
HiJimmy:這是M2的改法 OnBoard PCI S-ATA ControlleR 改成非RAID 03/20 23:27
HiJimmy:先試試看,說明書寫的不清不楚,除了RAID MODE應該還有其 03/20 23:27
HiJimmy:他的模式 03/20 23:27
McLarenF1LM:打錯了= =是760GX M2 V3.0.... 03/21 08:05
McLarenF1LM:BIOS似乎沒得選擇SATA的東西= =.... 03/21 08:06
HiJimmy:我說的那個沒有其他模式? 03/21 08:49
McLarenF1LM:他只有一個SATA選項 然後只有開跟關Orz 03/21 09:29
HiJimmy:那我只能說 施主節哀 03/21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