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iJimmy:那兩個螢幕要相同的話,可以購買VGA 分享 03/18 12:10
mjxz:現在的顯卡 都有 雙螢幕輸出阿 03/18 12:17
piligo:謝謝 我知道VGA分享器產品 但我的需求只要單台螢幕顯示就好 03/18 12:57
piligo:想說我有機械式KVM 不用吃電 至於顯卡雙輸出就不考慮 謝謝 03/18 12:58
YouCantGetME:理論上是行的通 機械式一定沒問題 電子要測才知道 03/18 14:06
YouCantGetME:如果操作沒限制 顯卡雙輸出省錢省力省時間畫質好= = 03/18 14:09
piligo:謝謝 顯卡雙輸出沒考慮是因為想說採用現有資源 03/18 14:15
YouCantGetME:喔~原本沒有就麻煩了點 介紹一個東西 Y拍找NVS PCI版 03/18 14:48
jayeose:應該是不行,因為抓不到訊號.另外這樣做的目的? 03/19 21:12
jeta890119:電子式的沒辦法! 03/20 19:37
謝謝大家的討論,我已經成功實現目的了 我目前採用機械式是沒問題的,只是訊號經過兩台KVM,多多少少應該會衰減 環境 = PDPx1 + LCDx1 + 機械式KVM(2Port)x1 + 電子式KVM(4Port)x1 + PCx4 架構圖 機械式KVM 電子式KVM ↓ ↓ ┌┐ ┌┐ PDP──┤│ │├─PC │├───┤├─PC LCD──┤│ │├─PC └┘ │├─PC └┘ 如果把機械式KVM換成HiJimmy提到的VGA分歧器,那當然是在好不過,但需要$$$$ 另外我還有看過一種VGA線材是Y型接頭,這種產品的訊號品質變爛的程度有多嚴重呢? 如果影響不大,就可以把機械式KVM替換成VGA線材Y型產品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222.95
HiJimmy:PDP??是什麼? 03/20 23:18
piligo:PDP(Plasma Display Panel) 電漿電視 呵 03/20 23:19
HiJimmy:我沒錢所以,太貴的東西不知道~.~,知道之後慾望會太大 03/20 23:32
HiJimmy:還沒賺錢不該這樣花XD。 我會記下來的 03/20 23:33
jayeose:有回報結果,很好:) 03/23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