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當掉出現這個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58972341516&b=2&f=1996324424&p=4 會是哪裡壞了?? CPU:AM2 5600+x2 M/B:Gigabyte GA-M51GM-S2G PSU:Seventeam 500W VGA:ATI HD3850 DDR3 256MB RAM:A-DATA 667 512M*2 .A-DATA 800 1G*1 共2GB HDD:WD6400AAKS-75A7B0 OS:XP pro SP2 正版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會這樣的- -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97.172
HiJimmy:幫你找到了,不過英文不好,你自己翻譯吧 03/20 23:37
HiJimmy:http://0rz.tw/4Ilxl 03/20 23:37
jonathanli:驅動程式 硬碟壞軌 記憶體 (按順序) 03/21 20:24
cakin:是什麼的驅動程式? 03/22 01:18